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包餃子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星期天里,媽媽說:“我們包餃子吧!”我想:大家都會包餃子,只有我不會,正好可以藉此機會學習包餃子。媽媽去買餃子皮回來,弄好餡,我們就開始包餃子了!

  首先媽媽給我做了一個示範。我認認真真地看,仔仔細細地聽媽媽解說。媽媽先做一個示範,第一步:先把餃子皮放在手心中打開,第二步:再放適量的餡,第三步:把四個角以及邊粘回來。這樣一個餃子就完成了。然後媽媽就叫我自己包了,我看媽媽包好象很簡單似的,我也開始學媽媽的模樣開始學習包餃子了,我也先把餃子皮放在手中打開,然後放了一點餡,最後把皮粘上,可是我包的那個餃子一放下就露餡了。“怎麼辦?剛才自己做的和媽媽包的是一個樣子的呀,為什麼會露餡了呢?這怎麼可能呀?”我心裡在想,帶着這個問題我一連包了好幾個,可是我還是以失敗告終,心裡無比沮喪。媽媽看見了說:“你把餡放得的太多了!少放一點餡並且不要把四邊的餃子皮弄濕就可以了。”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我再按照媽媽說得去做,結果真包成了一個漂亮的餃子了。我高興地跳起來說:“我學會包餃子了!我終於學會了”。媽媽笑着說:”是哦!你是學會了包餃子。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要你用心去學,並認真去分析,沒有學不會的!“

  餃子包好了,媽媽就拿去蒸,過了10分鐘,餃子就蒸熟了,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還連聲誇獎:“好吃、好吃、真好吃!”

  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心裡就別提有多高興啦!通過這次學習包餃子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