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早上醒來,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急着問媽媽:“媽媽,今天我們去哪裡拜年?”媽媽每次都回答:“還不知道呢,要是有人來外婆家的話,我們要招待他們,不能出去的。”“媽媽,你這句話太老土了,我都聽膩了!”我急躁的說,“我們什麼時候才去拜年啊!我可急着去拜年了,既可以放鞭炮,又可以大吃一頓,還可以收到長輩送給我的小紅包。真是一舉三得呀,美極了!好不好啊,媽媽?我們趕緊去拜年吧,怎麼樣?媽媽。”

  “你這個小饞鬼,太貪心了。還一舉三得呢。”媽媽笑着說。我撒嬌地說:“本來嘛,難道我們去拜年就不放鞭炮,不吃一頓飯,不收長輩給我們的小紅包嗎?”媽媽說:“好啦!好啦!拗不過你,今天就帶你去拜年!”

  “哦耶!我又可以去拜年啦!”

  四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