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天氣晴朗,似乎沒有一點冬天的寒冷,只是像秋天一樣的清爽。我吃完晚飯,在樓下的馬路旁散步。

  就在這時,不知什麼東西的香氣順着風,進入我的鼻子里,香香的又有一些胡椒粉的味道。媽媽似乎也聞到了這誘人的香味,說:“我們去前面看看吧!”,對我說:“好!”這正好符合我的心意,咽了咽口水,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

  “到了!媽媽你快點!”我着急地對媽媽說:“快呀!”“來了!”媽媽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立即向烤爐邊跑去,拿了一串魷魚對媽媽說:“我要這個!”“好,你自己拿。”媽媽說。我把魷魚遞給叔叔。

  只見叔叔先在魷魚的表面塗上油,放在鐵爐上,不停的翻滾,又在魷魚的身上割了幾刀,又灑了點胡椒粉,“啊泣!”當場烤的叔叔大了一個噴嚏,當魷魚被割了的地方捲起來的時候,叔叔又塗了點油,這時,火都燒到鐵爐上了,這時叔叔遞給我說:“小妹妹,可以吃了,涼了就不好吃了!”媽媽對我說:“好吃不?”“好……好吃!”我邊吃邊咽邊說。媽媽看着我笑了,我看着媽媽也笑了。

  這魷魚,香極了!

  四年級:鄭亞

您正在瀏覽: 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