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燒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打着飽嗝,意猶未盡地想着剛才的美味,不情願地為了明天而假裝想要快點入睡。一片寂靜,而東門的那一排燒烤攤,此刻一定還在熱鬧非凡、人聲鼎沸,那個街口的麥當勞24小時店不消說,竟然連肯德基都還在營業,可見那裡的夜生活有多麼地、多麼地精彩絢麗。 

  那裡很出名,所以BF不辭勞苦地開車來,但他堅持不讓我一個人走超過5米的距離去燒烤攤買吃的,他說那是夜生活的天堂,怕被別人誤會,而來找我麻煩。 

  誤會?我身高168CM,南方的男人多數這個身高,短髮,牛仔褲,球鞋,架子魁梧度一點也不輸廣東男人,再加上長了個大餅臉,誰會誤會?誰會來找麻煩?真是抬舉我了。 

  看着那些煙霧瀰漫的燒烤攤,一遍又一遍地經過、又經過,我的口水早就流了三尺長了,可他就是不答應,餓得發昏的我見他繞到第三圈了還是猶疑不定,終於惱羞成怒,餓到抓狂,忽然一下子被氣飽了。一反熱烈地嚮往態度,變成了冷冰冰的,拉了臉,說不吃了,要回去。 

  他情急之下只好跳下車,拿出2張CD,遮住車牌,為了我所謂的“安全”和溫飽雙豐收,停在紅綠燈下,讓我去2米遠的燒烤攤買吃的。 

  本來橫下一條心要回家的我,看着煙氣騰騰的燒烤攤,美味當前,注意力立刻被完全征服了,抓了把零錢飛快地衝過去。 

  乖乖,真豐富,要啥有啥,人又多,我擠啊擠、湊啊湊,又怕等太長的時間,在別人反覆思考拿捏不定的時候,我已經斬釘截鐵地下單了:20串羊肉串,2個烤茄子,6個燒生蚝,,2片豆腐乾。煙熏火燎中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終於到手,豆腐乾最後沒有烤成,他的生意實在太好了,烤架都沒地方放下可憐的小豆腐乾了。而我,也實在沒有耐性等了,提溜了一大摞的飯盒,又用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回車裡,安全帶都還沒有扣就開始打開飯盒,大吃特吃了起來。 

  結果,我吃了5個串,1個茄子,6個蚝,連蒜末都消滅得乾乾淨淨,真是不好意思,本人就是超愛吃這些調料的。 

  很遺憾,吃得太急了,現在才想起來沒有留下個倩影什麼的,關鍵是沒辦法圖文並茂地表達那種好吃的食品的美色。 

  儘管出門前才沖了涼,可呆在燒烤攤邊上左吹煙、右吹煙的,一身的燒味,但總算是實現了心中的願望,這種飽足感是讓我相當地有幸福感。當然,最完美的結局就是睡覺,帶着一身燒烤的味道,草草地刷個牙,躺在床上寫這篇日記了。 

  昨晚拉肚子連續拉了7次,今天的晚餐又太清淡了,所以臨睡的時候發的饞癮還滿大街找吃的,終於把肚子里的油水補充夠了。問題是,都說燒烤攤的東西不幹凈,吃的會致癌倒不太擔心,怕的是會不會再度拉肚子拉到思想崩潰? 

  想到這裡,哎呀,肚子在嘰哩咕嚕地叫喚了。恐懼來臨之前,還是趕緊睡了。總之: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燒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