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燒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烤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如果能夠和大家一起去吃燒烤,這一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可是前提條件是自己的身體條件能夠容忍自己去吃一場燒烤,酣暢淋漓的,而不會去考慮任何的負擔。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社會實踐的時候,和其他同學一起到外面遊玩,調查和實踐,然後吃了燒烤。當時燈光很昏暗,但是歡聲笑語的確實感覺非常美好。

  也許從那以後的自己就開始注重各方面的養生,每頓飯都必須要吃綠色的蔬菜,而且吃肉的量也要控制在一定範圍之內,更別提這些燒烤之類的東西了。

  沒事,就感覺自己的人生好像是突然丟失了一大樂趣,很多東西就好像飲食男女,在這個世界上不斷的去想了,然後享受及時反饋,或許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哪怕不僅僅是慢節奏的生活,也能夠讓我們看到風景和細胞以及人生的交織。

  可是現在的我再提起吃燒烤,就變成了一個很美妙的回憶,就好像自己以前上晚自習一樣,可能以後再也不會遇見了,但是卻一直能夠在內心也有一場期望。

您正在瀏覽: 吃燒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