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一個星期天,我睡的很遲才起床,忽然我聽到門鈴響了,我從門鏡望出去,原來是媽媽剛從菜市場買菜回來,我急忙把門打開,幫助媽媽把買來的菜拎到廚房。 

  媽媽今天買了很多的菜和肉餡,我很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今天我們吃餃子嗎?”媽媽回答:“是啊,做你最愛吃的餃子。”我高興地說:“太好了!”我自告奮勇的要求媽媽讓我也進廚房幫忙,媽媽高興的眉開眼笑,一口就答應了。我這時候開始把自己全身武裝起來,像模像樣地穿上圍裙,戴上套袖,然後找了一張報紙折成了一頂帽子戴在頭上,媽媽見了笑着說:“你還真像一名廚師哩!” 

  首先我幫助媽媽洗菜、摘菜,媽媽把面用水和好放在盆子里待一會兒,菜洗好了,我們好一陣子忙碌,終於大功告成了。開始擀麵皮了,我也模訪媽媽的樣子把麵糰揉好做成一個個小圓球,在麵皮上按扁用擀麵棍轉圈擀,一會兒,我的麵皮壓好了,可是我的小臉上已經沾上了麵粉,看着自己為媽媽擀的麵皮,媽媽誇我長大了,可以幫助大人干一些家務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雖然我擀得並不好,但是我還是感到很自豪。我的手裡拿着剛壓好的麵皮再用筷子把餡裝進去,我的餃子終於成形了,像一隻只小鴨子排成一排排。鍋里的水燒開了,爸爸正等着我們包好的餃子下鍋呢!我走到爸爸面前驕傲地說:“爸爸,這些都是我和媽媽的傑作。”爸爸說:“你可真了不起。 

  我覺得這是我成長中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