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終於盼到了這個美麗的季節。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來了。我愛春天-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她輕輕的吹醒了大地,冬眠了一個冬天的大地欣然睜開了它那蒙籠的睡眼,春天成了生命的使者。

  我愛春天-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用她那柔軟的小手讓小草蘇醒了,用春雨澆醒了千姿百態的柳樹,她還吹開了美麗的花朵告訴我們春姑娘來了。於是,小草鑽出了土地,紐動着它柔若的身體,新奇的張望着。啊!春天又成了美麗的使者。

  我愛春天-愛那春天裡的鳥叫蛙叫和一切充滿活力的東西。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往電線是看,因為落在電線上的燕子好像五線譜上的那可愛小巧的音符,那“唧唧”的叫聲,好像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