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知了聲聲的夏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感受春天。 

  剛出小區門口,一陣暖和的春風撲面而來,好像在輕輕地撫摸我的臉,柔柔的,軟軟的,舒服極了。抬起頭望一望蔚藍的天空,天是那麼高,那麼遠,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白雲好像會施展魔術,一會兒變成一群可愛的小兔子,一會兒變成圓圓的大蘋果,一會兒又變成一個碩大的寶葫蘆,真是有趣!路邊的柳樹脫去了灰色的外套,換上了綠色的新衣,一條條長長的柳絲在微風的吹動下飄來盪去,像少女在梳理着柔軟的長發。 

  說說笑笑中我們一家三口已不知不覺來到了南湖公園門口,放好自行車,我雀躍着跑進公園,吸引我的首先是清澈透底的湖水,跑近看,裡面有成群結隊的小魚在嬉戲,你追我,我追它,好像在捉迷藏,又好像進行游泳比賽……當小朋友把食物時誤投進去時,它們一起涌過來,爭先恐後地搶食,生怕自己比別人少吃幾粒,好可愛啊!湖邊沉睡了一冬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看上去是那麼綠那麼嫩,黃色的迎春花掛滿了枝頭,這些“春天的使者”在向人們報告着春天的信息: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樹上的小鳥也蹦蹦跳跳、嘰嘰喳喳地演奏着春天的交響曲。 

  公園裡的綠地上,老人們在鍛煉,有的在練太極,有的在舞劍,人人容光煥發。公園裡最快樂的要數小朋友了,他們放飛着自己心愛的風箏,風箏五顏六色,各式各樣,可漂亮了!望着越飛越高的風箏,小朋友們歡呼雀躍,我想小朋友放飛的是風箏,他們也放飛了自己美麗的夢想…… 

  從小山丘上放眼望去,農民伯伯正在田地里播種,他們撒下了一粒粒種子,也播種了一個個希望,等到金秋時節,他們將收穫豐碩的果實…… 

春天是充滿生機的,充滿希望的,一年之際在於春,讓我們珍惜這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吧!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