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每年立春一過,我就唱着這首歌,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鮮艷的花叢中,無數朵鮮花在枝頭上競相開放,迎春花黃的賽金,杜鵑花紅的勝火,桃花粉的如霞……。一陣風吹過,這些美麗的鮮花彷彿在向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啦!”又好像是在進行一場比美大賽,把它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人們看,連一些小蟲子也來當觀眾。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它們在花叢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生機。

  春天在在草原上,春姑娘溫柔地撫摸着小草,在地下沉睡的小草終於醒了,它從地下探出頭來,就像是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碧綠的外衣。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春天在小燕子身上,小燕子彷彿是“春的使者”。春姑娘好像是來給小燕子報信的:“小燕子,你可以飛走了!”小燕子飛向北方就象徵著春天來了。

  春天在茂盛的樹林里,柳樹抽出點點嫩芽,好像給它帶上了一個嫩綠的小髮夾。一陣春雨過後,把它的“小髮夾”吹散了,它好像在說;“還我的小髮夾啊!"

  春天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