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糖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糖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糖水 標籤:紅糖作文

  今天我放學回家,猛然看到媽媽正趴在床上捂着肚子,雙眉緊鎖,一臉的痛苦狀,我知道媽媽又胃疼了,媽媽平時胃不好,經常發作,我急切地問:“媽媽,是不是又胃疼了?”媽媽痛苦地點了點頭,我的心一下子揪緊起來,爸爸出差了,這可怎麼辦?想起上次我鬧肚子,媽媽給我喝了點熱紅糖水就好多了,爸爸不在家,我應該學着照顧媽媽。想到這,我悄悄地走進廚房,費了半天勁才沖了一碗紅糖水,小心翼翼地捧到媽媽床邊,然後學着媽媽的口氣說:“媽媽,喝吧,快喝吧,涼了就不管用了。”媽媽抬起頭,一臉的迷茫,看見我手中熱氣騰騰的紅糖水,一下愣住了,這時我發現媽媽緊縮的雙眉頓時舒展了許多,臉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也許是紅糖水就是管用,燦爛而又慈愛笑容又回到了媽媽的臉上,我心裡也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和自豪。

  紅糖水,媽媽給我喝過,雖然只是一碗水,卻飽含了媽媽對我的愛。同樣,今天的紅糖水也是我對媽媽的愛,雖然這樣的愛還遠遠不夠。我已經長大了,以後我要多照顧媽媽,就像一碗紅糖水一樣溫暖呵護媽媽的心,讓媽媽操勞的心得到一絲安慰。

  媽媽,我愛你!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神興小學四年級:吳煦萌

您正在瀏覽: 紅糖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糖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