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瞧!這麼好的天氣!怪不得有那麼多人出來放風箏呢!這不,我和媽媽也忍不住了,興沖沖地那起風箏到了體育場!哇!放風箏的人還真不少呀!我和媽媽沖了進去!拿起風箏放了起來,“呼”一陣風,立馬把風箏吹得高高的,正當我們得意洋洋時,有一陣狂風,把風箏猛地吹了下來。我們有點沮喪,不過我想什麼事都不可能一次成功,於是,我把風箏“送上”了上天去,這下風是中速,我也小心翼翼地操控着風箏,並且慢慢放線,最後,着美麗的蝴蝶風箏終於徐徐生上了天空,這時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時,天空上的風箏格外的多,天也格外的藍,但我不知怎麼的,覺得我的風箏特別的大,每個人的嘴裡都掛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