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除夕之夜,是個美妙的夜晚、精彩的夜晚、歡樂的夜晚。團圓飯、放煙花……,一個個精彩無比的節目,讓我回味無窮! 

  除夕的那一晚,我早早就去到奶奶家,幫奶奶幹活。奶奶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年夜飯。這菜可真豐富啊!有燒雞、烤鴨、餃子……還有許多美味佳肴。我們全家人圍着桌子吃得津津有味,屋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吃完年夜飯,我們一家人就到新縣城廣場放煙花,大的、小的、長的 、短的,五顏六色的煙花把夜空照亮得如同白晝!一聲聲震耳欲聾的聲音,在我的耳旁迴響。 

  放完煙花可真累啊!但上到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可能是太興奮了,又或者是因為窗外那些此起彼伏的鞭炮聲…… 

  除夕之夜真是太美妙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