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在老家捱到了這個有紀念意義的夜晚??除夕!在家吃了一碗團圓飯的我,又溜到了電視機的面前,等待着春節晚會開始。

  “開始咯!”我一聲大喊,大夥都坐到了客廳。晚會真是絢麗多彩啊,我最喜歡那個由殘疾人表演的“千手觀音”,即漂亮,又讓我感動。她們聽不到聲音,也不能說話,卻和音樂配合默契,讓人看了無不拍手叫好的!我真希望她們能早日走出無聲的世界,阿門……

  又是廣告,真讓人討厭!干點什麼事呢?鬱悶中……啊哈!放花炮!呵呵,我就是怎麼聰明!聽到我的主意,凡是14歲以下的,以僅比光速慢1飛秒還不到的速度衝出門,出去以後才想起沒帶打火機,慘~

  等了好久,才把打火機拿來,真是有夠慢!我們也沒管那麼多,先放一個“衝天炮”再說!嘶?引線燃了,我們忙把它指向天,嗖--那如黃金般的煙花沖了出來,一個接着一個在天上展開了笑臉!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