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3班

  李書慧

  清晨,秋光明媚。我們拿着自己親手製作的風箏,來到寬闊的體育場。

  一到體育場,我們馬上就活躍起來了。有的拉線,有的拿風箏,都爭先恐後地把風箏放向高空。這時,我看見一隻“大仙鶴”拍打着兩個大翅膀,撲扇撲扇的,頭上還有一點紅,非常顯眼,那兩隻大眼睛,還上下翕動着,彷彿在吃着鮮美的食物……我正看得入迷,這時,又飛來幾隻小鳥,圍着“仙鶴”上下翻飛,嘰嘰喳喳地好像說:“這是哪來的鳥,難道能比我還美?我要和它比一比!”於是,它們就圍着“仙鶴”飛過來,飛過去,準是被“仙鶴”的美麗吸引住了吧?

  啊,天空的風箏越來越多,那隻“小蜜蜂”好像是在百花叢中,辛勤忙碌着,那個五角星閃閃發光,好似放射出萬道金光。五顏六色的風箏,點綴着祖國的藍天。祖國的新一代,也都像那“仙鶴”一樣,在展翅翱翔。

  看到我親手製作的風箏飛上天空,感覺真好玩。我們歡呼着、跳躍着,歡樂的笑聲蕩漾在體育場上空。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