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雷鋒叔叔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雷鋒叔叔學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雷鋒叔叔學習

趙浩博

大家都認識雷鋒叔叔吧?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走到哪裡,好事就做到哪裡。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一次“學雷鋒,樹新風”活動。

老師帶領着我們搞校園衛生,我們的任務是去綜合樓擦窗戶。“到了,到了。”一名同學說道。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迅速地爬上了窗戶。有的同學蹲着擦,有的同學躺着擦,還有的同學歪着身子擦,這可是四樓啊!就連膽小如鼠的女生也不猶豫地爬上窗戶台,擦了起來。再看看我,我可是有“恐高症”的呀!我躡手躡腳地爬,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挺勇敢嘛!小心。”好像老師在鼓舞着我,我的心裡一下就有了勇氣。

啊!保持衛生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讓我想起了雷鋒的一句名言: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世界,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這樣才能移山填海。

雷鋒真是我們的好榜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雷鋒叔叔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雷鋒叔叔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