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堂課,我們傷心,我們難過,我們感動,我們喜悅。

  同時,我們悟到了很多道理: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和你是擦肩而過的,有些人則要相處一生一世,可他們要離去時,你才會想起“珍惜”和“感恩”。

  我也曾經歷過分離時的痛苦。

  一年級時,數學吳老師不知怎麼的,突然轉校到了福州。那時候,我們一個個都很傷心,但那時,我們或許還太小,不懂得什麼是感恩,可現在,終於明白了……

  前幾天,周老師不知怎麼了,突然要換班。我們便極力挽留,可老師卻不領情,還說了一些感人肺腑的離別贈言,之後,便向四一班走去,我們個個的心都傷透了。

  於是,許多同學第三節課都沒法去上了,都在教室里獃著,還在黑板上塗塗畫畫,寫了很多話“周老師,我愛你”、“周老師,你快回來吧”、“周老師……”

  當然,我們這些在電腦室上課的人也沒閑着,都在學校網站的許願牆上紛紛寫下自已的願望:“周老師,我們知道錯了,您快回來吧!”“周老師,我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您就原諒我們吧!”……

  或許真的是我們的真誠感動了上蒼。像做夢似的,星期五下午,周老師竟然說這是個愚人節的玩笑,我們聽了都歡呼雀躍起來,但是又十分驚訝,好似莊周夢蝶一般。

  看來這真的是個玩笑而已,但是,我們卻從中吸取了教訓,明白了人生的道理,還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