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日子——摘草莓,老師帶領我們國韻作文班的學生一起去固鎮縣王莊鎮徐郢村草莓基地摘草莓。雖然這幾天氣溫驟然升高,但是沒有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在公交車上,同學們就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大家都盼望着車能快點到草莓基地。

  終於到了地頭,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大棚。王老師發給每個同學一個小籃子,我挎着籃子走進大棚,第一個感覺就是熱,感覺像是走進了蒸籠里,渾身上下都開始冒汗,熱得不行。瞧,還沒開始摘呢,我就汗水淋淋了。

  大棚里是一壟一壟的草莓,綠色的葉子,草莓的葉子就像一個個綠寶石。生草莓是淡黃色的,熟草莓的鮮紅色或暗紅色。每一朵草莓花有四片白如雪的花瓣,中間插着幾根嫩黃色的“觸鬚”——花蕊。有的草莓太害羞了,臉漲得通紅,所以一下子就被我的火眼金睛發現了;有的草莓臉色蒼白,索性躺倒在地上,裝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彎下腰,撥開層層疊疊的綠葉,發現一個熟透的大草莓躺在地上,就像一顆紅寶石一樣,看得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伸出手,用力一摘,結果草莓被我捏破了,汁水沾滿了我的手。我可捨不得扔掉,趕緊塞進嘴裡,涼津津的,甜甜的,別提有多好吃了。這時孟老師過來了,對我說:“要摘草莓的莖部。”“呵呵,知道了”我敷衍地回答,我生怕老師看見我吃草莓的饞樣,就快步地向前走,汗水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我可不管這些,抹一把汗,繼續去摘。我左手摘,右手塞進嘴裡,忙得不亦樂乎。不一會兒,我的籃子就像吃飽了的寶寶,塞不下了。我出了大棚,發現老師坐在門口,就拿出我摘的草莓給老師嘗嘗鮮。孟老師伸手拿起一個草莓,用水沖洗了一下,就放入口中,看到老師那陶醉的樣子,我又開始吃了起來。老師對我說今天進行了草莓宴,真令人難忘啊。

  摘草莓活動結束了,在回去的路上,我仍然沉浸在今天的草莓味香里,真希望下一次能夠再次參加摘草莓活動。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