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晚上,媽媽說明天去摘草莓,弄得我興奮不已,激動得覺也睡不着。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看天色,陰天,天空很作美。我和媽媽,姐姐們一起乘公交車去草莓園摘草莓。

  到了公交站,我們等了一會,公交車到了,遠遠望去,公交車好像擠滿了。我們費勁好多力才擠了進去。

  站在過道上向後望,車被擠得水泄不通,好像連空氣都進不去似的。看着站台表,到草莓園一共有20站,每一站都有很多人上來。怎麼這麼擠啊,都要被擠成肉餅了!

  透過玻璃往外看一棟棟大樓從眼前閃過,很快離開了繁華擁擠的城市,緊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地和兩層的房子,接着我就聞到了一股清新的空氣和田野的氣息。

  到了草莓園,我吸氣吐氣了一下,嘆道:“這裡的空氣好新鮮啊!”

  我和媽媽姐姐們各拿了一個藍子,開始摘了,草莓園的農主說:“在裡面只能摘,不能吃,吃一顆50元!摘了的不能扔。”

  聽了農主這番話,我開始千挑萬選地摘起草莓來。我發現有的草莓形狀酷似桃心、有的似球形,表面疙疙瘩瘩的,附有許多小種子。看着又紅又大的草莓,我忍不住又放了一顆在嘴裡,哇!酸甜酸甜的、柔軟多汁,真好吃啊!我彎下腰,慢慢地挑選着那些穿着紅衣服,戴着綠帽子的“小娃娃”。

  捧着一籮筐的戰利品,感覺很有成就感似的。

  這次我們去摘草莓,我的收穫很多,既大飽了口福,又增長了見識。媽媽說:“以後放假常到田野、鄉間去走一走、轉一轉,既能呼吸新鮮空氣,又能體驗生活。”

  四年級:張嘉穎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