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澄海實驗小學

  605班

  陳梓榕

  53號今天,細雨綿綿,我和爸爸媽媽到蓮華大自然附近的草莓園摘草莓。到了田園,只見一位老伯伯向我們走來。他和藹可親地說:“你們是來摘草莓的嗎?如果要買我們剛摘好的1斤8元,如果你們自己下田裡摘的1斤就得10元。”爸爸媽媽正商量着,可我想自己親手摘草莓,所以就吵着爸媽讓我親手摘。我正說著,老伯伯拿來一雙水鞋讓我穿上,說老下雨地里滑。我喜出望外,急忙穿上水鞋,就獨自下田去摘草莓。我走在草莓叢中,只見一顆顆草莓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樣,躲在葉子底下,總遲遲不肯露面。我小心翼翼地掀開葉子,只見一個個草莓晶瑩剔透,有的全身是黃白色的;有的是白裡透紅的;有的是紅彤彤的,好像一位漲紅了臉的小姑娘,可愛極了!我看得直流口水,老伯伯告訴我要摘最紅的,我摘了一個又一個,不一會摘了滿滿的一籃又大又紅的草莓,沾沾自喜地提給爸爸媽媽看。我從籃筐里拿出一個草莓咬一口,哇!那甜汁直沁肺腑,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因為這是我親手挑選摘下的果子。以後,我決定做任何事情,都要通過親自動手,這樣品嘗到的勞動成果,才是有滋有味,人生才會真正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