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柳樹姑娘吐出了點點嫩芽,綠綠的柳絲從樹上垂下來,猶如一個個跳舞的小朋友,在春風中輕輕搖擺,又像是柳樹姑娘那碧綠的長發飄浮在風中。

  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唧唧喳喳叫個不停,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又停在電線上,靜靜地享受着春天的陽光。小河裡的水聽到小燕子的叫聲,流得更歡暢了,嘩啦啦地像是在為小燕子伴奏。

  種子發芽了,嫩嫩的,像個小寶寶正使勁地生長,就像要打聽春天的消息似的。春風一陣陣地吹來,吹到臉上柔柔的、暖暖的,偶爾下點春雨,那也是細細的、密密的,無聲地滋潤着世界萬物。

  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人彷彿也精神了好多,到處是一片歡聲笑語。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