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經過一寒冬的孕育,新的嫩芽,青枝都抽了出來。

  春天新的陽光柔柔地普照着大地萬物。新的陽光照出了新的小。嫩嫩的,綠綠的。早晨,幾顆晶瑩的露珠掛在小草柔弱的肩膀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珍珠發出珠光寶氣。小草像剛落地的娃娃,正在學怎樣“走路”。用好奇的目光盯着美麗的世界。

  樹抽出了新枝、新葉。新枝很軟,像小姑娘的頭髮,在微風中搖擺。新葉很小,很嫩,充滿水分。彷彿用手一掐就能出水的水晶果凍一樣。

  小樹長成大樹,大樹繼續長大。對子植物來說,冬天是貯藏能量以準備春天的破土成長。

  花朵也競相着開放。當它們還是一個個花骨朵時,已經十分艷麗,很快花朵一朵接着一朵開放,生怕會趕不上“花會”似的。在這個花海中,你找不到兩朵一模一樣的花。和人一樣,花也有自己的個性,有千姿百態。有的紅似火,給人的感覺很熱情。有的粉紅得很嬌嫩,使人流連忘返。有的白如雪,使人感到冰清玉潔。

  春天是個多雨的季節,一會兒是纏纏綿綿的細雨,一會兒是轟轟烈烈的暴雨,變幻莫測。

  在細如花針,多如牛毛的雨中能看見一幅奇妙的景象。看!無論是簡樸的小草、小花還是高大的樹,艷麗的花都貪婪地吮吸着上天給的甘露。看着這美麗的圖畫,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了,春天真是美呀!她給人新的希望,告訴人們只要努力,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一場暴雨過後,世界像剛洗完澡的寶寶,又可愛又乾淨。想想剛才的傾盆大雨,小草肯定受傷了。令我驚奇的是,它還頑強的站立着,站立着……

  春天的一切都是那麼新。讓我們在新的春天創造新的成績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