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走進校園,咦?怎麼沒人玩?我心裡暗暗嘀咕。 

  剛走進教室,我就被同學們的歡呼聲震住了,仔細一打聽,原來是今天下午要打掃校園。我一聽是“大掃廚”,心裡又嘀咕了:今天怎麼會打掃廚房呢?又一問,原來是“大掃除”呀!我恍然大悟。 

  一會兒,老師過來了,說開始大掃除了,我們立刻拿起準備好的鏟子一躍而起,向教室外涌去。還沒等老師分工,我們就開始幹起來了。我雙手握緊鏟子把兒,用力向“日本鬼子”——雜草鏟去。嘿!還真是“削草如泥”呀!接着,我又找了一棵壯實的小草,想和它“較量較量”,我拿起鏟子,向它猛斬過去,它只是搖了幾下身子就又“立”起來了,我又用力向“日本鬼子”——雜草鏟去,他只是掉了幾片葉子,就又傲然地豎起來了。看來這可是個“鬼子軍官”呀!可我這個“小紅軍”也不是好欺負的,我又用力朝它鏟去,這次,不但沒有鏟到“日本鬼子軍官”,反倒差點鏟到我的腳,我想:看來這“日本鬼子軍官”還是不好對付的呀!我氣極了,用足了蠻勁兒,臉都脹成了紅蘋果,猛地一鏟,“日本鬼子軍官”終於被我“消滅”了。我為了除掉這棵該死的“日本鬼子軍官”,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呀! 

  指導老師:張曉芹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