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湖邊柳樹的枝芽舒展開來的時候;當草兒從土裡鑽出來的時候;當花兒綻放出甜甜的笑容的時候……春天來了。

  在這個綠色的世界,鳥兒站在葉繁枝茂的樹梢唱着歡快的歌,花兒草兒隨風擺動,跳着迷人的舞步,魚兒也按捺不住了,在水裡撥弄着一圈又一圈的倫巴。春天是它們的舞台,它們一起奏出春天的音符,譜寫出動人的樂章。

  孩子們聽到這醉人的音樂,拉着夥伴在空曠的草坪上一起放風箏;小貓入神地傾聽音符的旋律,不理睬小狗的挑釁;蚯蚓在地下聽到精彩的演唱,飛速的從土裡鑽出來,組織螞蟻等一起來辦舞會,硬要和別人比一比。

  雲兒會心的聆聽這美妙的旋律,順手拿了一杯上好的甘露瓊漿茶仔細的品味,卻忘了自己水喝多了會蒸發成氣再降落人間。

  “吧嗒吧嗒”雨水從數十萬里高空落下來,小心翼翼地,輕柔的像怕重一點就砸痛了大地一般,看,像針尖,似牛毛,如細絲。真是“春雨貴如油”,花草們可樂壞了,盡情地允吸着甘甜的雨露,魚兒們也調皮的在水中歡呼雀躍,連小昆蟲也不懼怕沾濕了自己的羽翼,不時的戲弄着從天而降的雨絲。

  咦?那一閃一閃的綠色刺眼的東西是什麼?啊,原來是樹的葉子啊!雨滴把樹葉浸得濕漉漉的,太陽一出來,映着陽光發出油亮油亮的綠光,像翡翠一樣,別提多好看了。

  湖邊柳樹搖曳着矯健的舞姿,在濛濛細雨中如仙女般優雅;街道邊梧桐樹上垂掛着的青綠色的球形花絮,在風雨中搖擺多姿,似風鈴一般,彷彿發出動聽的鈴音;飽含雨珠的“白玫瑰”——山茶花,如亭亭玉立的仙子一般綻放出迷人的風姿,不用靠近,就先被它淡雅的香味吸引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所有的生命,所有的綠,在“春天”這個大自然的懷抱里,都淋漓盡致地舒展着自己的全部,宣告着自己新征途的開始。

  我抬起頭望着外面的世界,突然感覺自己的身體像被注射了能量一般,似乎有用不完的勁兒。啊,春天來了,這感覺真好! 

  初一:蔡炳深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