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過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月5日,我和媽媽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我和媽媽做了飛機又做了動車。下面我就要介紹內容了。

  1月4日的晚上,媽媽和我商量了一件事,說1月5日要回家,我便舉雙手贊成。

  1月5日那天,我一進飛機場,哇!好壯觀哦!人山人海,每個人的臉上都帶着說不出的喜悅。有的在排隊託運行李,有的在打電話問候,還有的在休息區休息。

  一個小時后,我們開始進站檢票了,有個人的電話響了,他接了電話以後一聽,“咦?怎麼只有嘩啦啦的聲?”一摸自己的褲兜,原來他還有個電話,是他因為回家太高興了無意間按到了自己的手機號呀!笑的我們前仰后俯……

  一到飛機上,我們聽到了兩個素不相識的人的對話。一個男的問:“你帶錢了嗎?”另一個男的回答:“帶了。”那一個男的說:“行,回去給你帶。”那給人又回答:“謝謝啊。”這樣的一問一答逗死人了。

  到中午了,飛機上有個帥氣的叔叔發了一盒盒香噴噴的午飯,能使我們包餐一頓。

  到下午了,廣播通知:“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降落到長春龍嘉機場了,請各位體諒降落時耳膜的疼痛。”

  飛機降落了,我們又坐了半個小時的動車。

  半個小時后,我們下了動車,我們一家人團聚了,想那首歌曲寫的:“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我喜歡回家過年!

  上海閔行區華虹小學四年級:四年級一班赫鈺

您正在瀏覽: 回家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