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悄悄地離去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的風兒是那麼的輕柔,迎面吹來的春風像一雙柔柔的大手撫摸着我們的臉龐;春天的太陽是那麼的明媚,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真舒服。 

 藍天下,燕子飛回來了,它們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 

 走在馬路上,你會發現一棵棵樟樹長出了新的葉子,那葉子像一個個小雞心,是那麼地綠,那麼地亮,好像塗了一層油似的。 

 樹下,一棵棵小草伸出了綠綠的腦袋,風兒一吹,好像在像你招手呢!綠草叢中,開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就像給地球媽媽穿上了一件彩色的衣裳。 

 這些美麗的花兒,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它們一邊采蜜,一邊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還發出“嗡嗡”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花兒,是你讓我吃到了世界上最好吃的花粉。” 

 大街上人流如潮,那些行人都脫掉了厚厚的棉衣、羽絨服,甩掉了帽子和圍巾,穿上了時尚潮流的春裝。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美,帶來了活力,我喜歡這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