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星星在夜空眨着眼睛。我躺在床上,回憶着剛才看的《西遊記》中孫悟空72變和翻筋斗雲的情景。我真羨慕,要是我也有這些本領,該多好啊!我正想着,忽見床前有一片五彩祥雲,我一看,正是齊天大聖孫悟空,他跑到我的書桌前,看了看我畫的齊天大聖,抓耳撓腮地說:“畫得像!畫得像!俺老孫該怎樣謝你才好?”我說:“你把72變和翻筋斗雲的本領教給我吧!”孫悟空想了想說:“72變與翻筋斗雲不可輕易傳人,也罷,俺老孫今日破例傳你!”哈,我會72變和翻筋斗雲啦!我欣喜若狂。我跑到屋外,念起了咒語,身子一騰,連翻了七個筋斗,來到了大西洋,我搖身一變,變成測量器,把大西洋量了量。又現了本相,往回翻,來到了珠穆朗瑪峰,我量了量,喲,這珠穆朗瑪峰竟有海拔8848。13米!我十分驚訝。這時天已大亮,我又蹬着五彩祥雲向前飄,仰頭一看,天空陰雲滾滾,豎耳一聽,“轟隆隆”雷聲震耳,要下雨了。我想:下雨對大人小孩工作上學都不利,應該止住雨。我喃喃地念起咒語,張開嘴,變成個喇叭口,堵住了要下雨的天,過了一會,嘩嘩嘩,雨點流進了我的嘴裡。正好,我正渴着,便用雨水灌個飽。雨停了,我收了法,繼續往前飛。忽然,我發現地面上的人和車輛排成了“長龍”,原來火車阻住了道,我想,這怎麼行,時間就是生命嘛!我一指地面,喊聲“變”!頓時,條條街道布滿城市,“長龍”沒有了,我非常高興。正在這時,有一輛卡車就要撞上一位老奶奶了,我連忙喊“變”,頓時,那卡車裝上了“蝙蝠式自動安全儀”,輕巧地避開了老奶奶,我又給每一輛車都裝上這種車輛安全儀,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發生交通事故了!忽然,我眼前的地面房屋劇烈地晃起來,原來是發生了地震,我連忙用定身法定住了萬物。我又給每幢樓裝上電梯,住在樓里的人都安全轉移到樓下。我又給每個房屋都裝上地震定儀,就是碰到11級地震也不怕了。

  正在這時,忽然鐘聲大作,我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啊,原來是做了個夢。我起了床,仍在回想剛才夢中那神奇、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