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起小時侯我看見家裡安了一個電話,想着要打一次電話。終於有一天,媽媽要我打電話給婆婆問聲好,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急急忙忙的拿起話筒,還差點把話筒掉在地上。首先,我按了婆婆家的電話,等了一會兒,只聽見有人接電話,那人說:“喂,你找誰呀?”我不敢回答,因為我想那人一定是魔鬼。媽媽對我說:“你對那人說找婆婆嘛!傻瓜!”“婆婆在嗎?”我有禮貌的說著。那人說:“你是誰?”“我是婷婷嘛!”我笑着對那人說。那人又說:“誰是婷婷呀!”我生氣了,跟他解釋半天他都不知道我是誰。”媽媽接過話筒,跟他說完,才知道是小我一個月出生的表弟,原來表弟也是第一次接電話的,我知道了,覺得這次打電話很有意思。

  表弟知道是我媽媽,就乖乖的把電話送到婆婆的手裡,我又拿起電話,說:“喂,婆婆,您在幹嘛呀?”婆婆說:“我的乖外孫,你終於給婆婆請安了!我正想你呢!”我想了想,忽然想起了親愛的婆婆和淘氣的表弟被混進奇怪的電話里了,我立刻放下話筒,對媽媽說:“快,把電話拆開。”媽媽問着:“為什麼呢?”我說:“婆婆和表弟被混在裡面了。”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以為媽媽不救婆婆和弟弟出來,就哇哇聲的哭了起來,媽媽看見了,給我講了電話的用處,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來,就會想起我以前虎頭虎腦的樣子,也就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