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就像五彩斑斕的夢,夢中記載了我一件件有意義的事,有令我難忘的,有令我開心的,也有令我後悔的。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最後一個單元時老師布置了一次體驗"活動”自己選一件自己覺得最有意義的事,可以當一回盲人·聾啞人·殘疾人,還可以當一回老師,當一天家長。我覺得當一回老師是很有意義。 

  星期六,我把鄰居家的小夥伴叫到我家來,做我的學生,再找來一些書發給他們,再找來幾條凳子,雖然我家沒有黑板但還是有模有樣的做起了老師。我咳嗽了幾聲,用清晰的語氣說:“我們今天學習宋代詩人程顥寫的《春日偶成》,跟我讀一遍‘雲淡風清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時人不識余新心樂,將謂偷閑學少年。”我放下書,竟然看到他們竟然在自己玩自己的,並沒有聽我講課,與是我對他們說:“你們誰學得好我就請誰吃棒棒糖。”話音剛落,他們個個坐得端端正正,一動也沒動,認認真真的開始讀了起來。 

  經過一天的當老師的經歷,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他們不僅會讀了,會把整首詩背下來了,同時我也感受到了老師的辛苦。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