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好比如一個夜晚,星星連片,點綴在天空上,照亮夜空。“星星”就是寒假裡的一件件有意義的事。其中,有一顆特別亮的星星,那就是洗樓梯。 

  平時,由於大家一直沒有時間,都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更別說洗樓梯。放假后,二樓的曾阿姨提議大家一起洗樓梯。大家一致贊同。 

  第二天,大家穿上雨鞋,綰起褲子,用水桶裝水。我和媽媽兩人拿起盆子、水桶裝水,忙上忙下,不亦樂乎。剛開始洗樓梯,只有一些清水“嘩啦啦”地流下來,接着,一股水又沖了下來。一瞬間,樓梯被水覆蓋了。又從上面傳來了說話聲、水流聲和衝擊聲:“哎!你把那一桶水衝下去!”“嘩……”“嘭!”那聲音連綿起伏,如同一首優美的協奏曲,時而洪亮,時而輕細,時而柔和,不停地在我們耳邊迴響。水流下來了,她們開始清洗樓梯,仔細地洗,一絲不苟,每個角落也不放過,動作是那麼協調有序。帶着細小的垃圾和塵土的水,歡快地衝下樓梯,我彷彿聽見水、水桶、掃把在竊竊私語:“讓我們一起讓樓梯變得乾淨吧!”大家在用掃把和水,在樓梯上繪畫出一幅幅圖片,留下了大家勞動的影子。 

  “人心齊,泰山移。”我們靠自己的手,給樓梯“洗澡”。即使水再冷,人卻熱;寒風雖然無情,人有情。只要大家的心往同一處想,力往同一處使,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