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清明即將到來,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去峙山公園掃墓,一到那,九個大字映入眼帘“慈溪革命烈士紀念館”。

  我們拾級而上,走到烈士紀念碑已經氣喘吁吁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讓大家集合,之後就是我和許磊發言,只聽“春風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我跟了上去“無限哀思無限情,英雄墓前祭英雄。”這是祭念革命先烈的詩句,烈士碑就像一位位革命先烈,烈士碑旁邊的一棵棵松柏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他們,岑禹葳精神抖擻地走到烈士碑旁出旗,之後每人一枝花,大家恭恭敬敬地放在烈士碑前,接下來大家默哀一分鐘,在那時我想到了許多革命烈士戰死沙場,有些甚至沒有留下名字。下面是代表發言,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是代表對烈士們的保證,我要向保證的那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宣誓:讓我們記住這莊嚴的時刻,讓我們記住這鄭重的承諾,我們要讓先烈們用鮮血旗幟,永遠飄揚在祖國的藍天。最後是繞場一周后就下山了。

  這些革命先烈們真是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四年級:黃詩雯

您正在瀏覽: 掃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