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箱里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里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一閃一閃的,家裡靜悄悄的。突然,我好像聽到說話聲,而且是冰箱里傳來的。哦,原來是西瓜和牛肉串在大吵大鬧。 

  西瓜說:“那裡來的醜八怪?還有一股味道。”牛肉串說:“有點禮貌好不好,我是牛肉,好吃着呢!”“原來是你啊!”西瓜說,“我那麼甜,那麼好吃,還可以幫人們解渴,而且維生素高。你呢?一個辣東西,不過有點香,吃了還嘴巴呱呱叫。你憑什麼和我呆在一起?”牛肉串說:“什麼嘴巴呱呱叫?簡直是胡言亂語。我能讓人填飽肚子,能讓人開胃,特別味美,許多小朋友都喜歡我呢!你,不過是一個小圓球,沒刀的幫助你哪來的水份?”

  西瓜不服氣,剛想爭辯。桔子開口說話了:“你們啊,只看到對方的短處,看不見別人的長處,那是不對的。”西瓜和牛肉串一聽,臉不禁都紅了,西瓜說:“對不起!”牛肉串也連聲說:“對不起,讓我們做好朋友吧!”西瓜也說:“願意和你在一起。”他們倆都笑了,成了好朋友,快樂地在一起。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冰箱里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