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台潔白無暇的冰箱。 

  我在冰箱上貼了一隻歡快的吉祥牛。它神氣十足地甩着尾巴,正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的佳肴--鮮嫩的青草。冰箱儲藏着許多東西。有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花生醬;有甜甜的蜂蜜;有蠶寶寶愛吃的桑葉;有長長的黛玉;有我親手做的草莓雪糕;還有硬板板的饅頭。它們被一格格大小不一的格子分開了,要不它們早該“歡慶”了。 

  冰箱“長”得和我一樣高,為我免費提供了許多方便。每天一放學,我便毫不猶豫地打開冰箱,拎起袋子把鮮美的桑葉對它們來個“天女散花”。冰箱有個很好的速凍功能。前幾天,我用草莓汁做了一個草莓雪糕,放進冰箱里,一個小時后它就結冰了,多麼神奇啊! 

  我愛我們家方方正正的大冰塊--冰箱。

您正在瀏覽: 冰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