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箱里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里的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靜悄悄的,星星哥哥眨着眼睛,一閃一閃的,月亮阿姨快活地織着一件五彩繽紛的毛衣。 

  突然,從廚房的冰箱里傳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水果和蔬菜在爭論,在爭論什麼啊? 

  蘋果第一個發言:“我長得又大又圓,營養豐富。”葡萄妹妹緊接著說:“我長得多美麗啊,就像一顆顆大珍珠,晶瑩剔透。”白菜姐姐說話了:“長得好看有什麼用?我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西瓜哥哥說:“要說作用,我可了不得,我能消暑解渴,誰也比不上。”香蕉弟弟調皮地彎着腰說:“我長得像彎彎的月亮,而且價格便宜,人見人愛,誰都喜歡吃。”豆腐姑娘也不服氣說:“你們看看,我長得又白又嫩,我的皮膚多光滑啊!”“你湊什麼熱鬧?”香蕉弟弟說,“你又不是蔬菜?”“誰說我不是,我可是豆家族中的重要成員。”豆腐姑娘分辯道。 

  “別吵了!你們把我吵醒了!”牛奶公公說話了,“孩子們,你們各有各的優點,缺了誰都不行。你們不能只說自己的優點,也要看到別人的長處。要懂得謙虛!人們離不開水果,也一樣離不開蔬菜!” 

  “我們明白了!謝謝你,牛奶公公。”西瓜哥哥帶頭說。水果、蔬菜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冰箱里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