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棒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棒不見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而有趣,我的童年也不例外,說起來會讓你哈哈大笑。 

  暑假的時候,天氣特別熱。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裡畫畫,過了一會兒,我的身體就像在岩漿里烤一樣,臉上流滿了豆大的汗珠。我突然想起:媽媽在冰箱里凍了很多冰棒,我可以去拿冰棒吃。我先拿了一個小板凳,踩在上面把冰箱打開,拿出一個冰涼涼的冰棒,我又想起:媽媽洗楊梅時,不是把楊梅放在水裡消毒嗎!乾脆把冰棒也放進水裡消毒吧!我先倒了一碗開水,把冰棒放在水裡,準備一會兒再吃。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準備好好享受這根冰棒的時候,卻看見一根木棍橫躺在水面上,我的冰棒不見了,我百思不解,只能自言自語地說:“冰棒被小貓吃了。”這時媽媽回來了聽后哈哈大笑說:“傻孩子,冰棒一挨到水就會化的。” 

  現在想起這件事,自己都覺得挺有趣的,童年就是這樣傻氣,也是這樣美好。 

童 

  —鋁廠小桔燈作文班

  四年級 任亦童

您正在瀏覽: 冰棒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棒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