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迎春花

  我的家在重慶市長壽區,那裡春天的迎春花特別漂亮,我們家門口就有一株迎春花。我天天給它澆水,漸漸地,它成了我們家的一員。

  春天剛到,我就聞到陣陣清香,好像是從外面傳出來的。我順着香味走去,在迎春花面前停住了,發現香味是迎春花散發出來的。有的迎春花還是一個花苞,脹鼓鼓的,像一個小小的生命正要從裡面一下子“跳”出來似的;有的已經開花了,淡黃色的花瓣引人注目。嫩嫩的花蕊順着風一搖一擺,美麗極了。看着含苞欲放的迎春花,我情不自禁地想:春姑娘怎麼這麼偏心呢?把所有的生命力都給了迎春花。過了一會兒,我看見許多昆蟲飛了過來:小蜜蜂哼着美妙動聽的小曲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采着那甜甜的花蜜;蝴蝶們穿着漂亮的衣裳,正在花朵上跳着優美的舞蹈。蜜蜂的小曲伴上蝴蝶的舞姿,迎春花簡直成了一個美麗無比的舞台,它們的家。小蜜蜂和蝴蝶把黃色的迎春花妝扮得五彩繽紛。

  我愛春天的迎春花,它像我們的祖國一樣朝氣勃勃。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