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攀登架那邊,幾棵樹還是鬱鬱蔥蔥,升旗台兩邊的梧桐樹脫下"舊衣服",穿上了嶄新的春裝.走廊上,迎春花開得正艷,黃黃的可愛極了! 

  它發出淡淡的香味,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它的枝條是碧綠的,像一條條綠色的絲帶.它的葉子綠得發亮,彷彿一顆顆嫩綠的小珍珠.它的花瓣黃黃的,小小的,象一顆顆星星一閃一閃的又象一個個小眼睛在向我微笑.一朵朵星星般的小花點綴在碧綠的枝條上美極了!喜歡看它跳舞的風兒跑來了,小花兒隨着緩慢的節奏翩翩起舞.彷彿一個個小巧玲瓏.俊俏可愛的小精靈在舞蹈.風過了花兒停止了舞蹈,靜靜地停在那裡.一束陽光照着迎春花,莖更綠了,葉更嫩了,花更黃了.小鳥飛過來給它打招呼,金色的小蝴蝶跟它捉迷藏,勤勞的小蜜蜂來采蜜...... 

  忽然我彷彿覺得自已就是一朵花,一朵帶着希望的花,一朵祖國的花.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