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蘇醒,春姑娘悄悄的走來,小草變綠了,把花兒變得跟嬌艷了。老師帶我們去南山公園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

  我們循着香味,好奇的跑過去。“啊!這麼多的迎春花,真讓我心曠神怡啊!”遠遠望去,又細又長的枝條像手臂一樣向外伸展,迎春花挨挨擠擠,彷彿夜晚天空閃爍的星星。

  我被這金燦燦的迎春花迷住了。走近迎春花,我發現一片片指甲大的嫩綠葉像鞭炮似的分散長在綠條兩邊。有的花苞裂開了,鵝黃色的花瓣從裡面露出來,有的花朵好像小喇叭似的,真鼓着勁吹呢,有的花卻早就迫不及待的從花苞里鑽出來,五片鵝黃色的花瓣顯得特別嬌嫩,好像一碰就會斷似的。

  看着,看着,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朵金燦燦的迎春花,穿着金黃色的舞裙。一陣微風吹來,我便隨着風飄動,翩翩起舞。風停了,我停止舞蹈,在那兒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小鳥飛過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再說它的歌聲是多麼美妙,蝴蝶飛過來,轉了幾個圈,好像再說它的衣裳是多麼漂亮。

  一陣笑聲把我驚醒了,我這才記起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呢!

  六年級:張雨晨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