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星期五的早上,地上有一點兒潮。天氣還可以,這樣的日子,非常適合老年人到外面去散散步,不要整天都呆在家裡;爸爸媽媽可以帶着自己的孩子去春遊,讓孩子觸摸大自然,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無論對誰的身體都是有好處的。 

  今天,我們中國輕紡城小學組織了一個十分有意義的大型活動:1——3年級去西岸公園春遊;4——6年級去紹興市青少年活動中心。我們8:30四年級準時出發。我們一路上歡歌笑語,一邊坐車一邊吃着零食。大概9:30分左右,我們才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大門口。可惡!我們一進門茅老師就把我們帶到了藝術教室開始上課,連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這一節課我們很多人都沒有聽進去,因為這節課的內容實在是太幼稚了!簡直無法想象的簡單。 

  今天下午那節課非常有意思,老師給我們一大箱積木,讓我們搭未來家園,可以搭汽車、房子、樹木、遊樂園等。我們這組是由我來搭汽車;李佳寧和朱佳浩搭房子;最難的歸張佳園莫屬了,她是搭遊樂園。經過了我們千辛萬苦,終於在最後的品比中獲了獎。 

  我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