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已久的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已久的春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花紅柳綠,春天,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這時有一些花已經陸續開放,就綻放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春。

  一路上,同學們在客車上有說有笑,可開心啦!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泉城公園,剛踏入泉城公園的大門,就聞到一陣花香撲鼻而來,眼前出現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樹木吐綠,鮮花盛開,真是鳥語花香,空氣清新!滿園的奼紫嫣紅,萬象更新。令人陶醉,我彷彿置身於人間天堂。

  我們隨後來到牡丹園,花香滿園,爭奇鬥豔的牡丹很吸引我們,周圍的樹木也開滿了花,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蝶,嬌艷的白玉蘭,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雪白的梨花,像一片片雪花在隨風飄灑。

  泉城公園裡有許多遊樂設施,那裡有摩天輪,海盜船,碰碰車,大轉盤,最令我害怕的是那個大轉盤,開始的時候,站得還比較穩,可後來女生都一次次跌倒了,我也不例外,劇烈的晃動,使我們頭暈眼花。

  雖然遊戲設施使我們驚心動魄,但是迷人的景色讓我流連忘返,他給泉城濟南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六年級:萌萌會發光

您正在瀏覽: 盼望已久的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已久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