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為什麼我還早早的起床了,你猜猜看:“哈哈,猜不着了吧!其實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龍潭公園春遊”。

  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龍潭公園,我們就覺得今日的龍潭公園和往日的龍潭公園大有不同,是因為有了美麗的春姑娘和小朋友們快樂的笑聲、美麗的笑臉。

  龍潭公園中央有一個大湖,湖水很碧綠,湖水中有許多小魚和小蝦。龍潭公園的周圍有許多花草樹木及鞦韆和許多健身器材。夜晚,龍潭公園有許多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閑談,還有許多小孩在那裡盡情的玩耍。

  突然,咕咕咕,是什麼東西在叫?原來是同學們的肚子在叫。於是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從書包里拿出食物來狼吞虎咽的吃。過了一會兒,我們班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雲南德宏遮島中心小學二年級:ynlhwq

您正在瀏覽: 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