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早晨,我輕裝來到學校,肖武送給我了一張生日賀卡,他竟然知道我的生日日期!我們帶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西麗湖科技中心,那裡有一片美麗的綠油油的草坪,充滿了大自然的可愛氣息,我們貪婪地呼吸着大自然的芬芳,在草坪上打滾,觸摸親切的大地,親吻可愛的小草。 

  我們搭了兩個棚子,男生一個,女生一個。肖武把我的生日告訴了大家,同學們給我唱了生日歌,我有些靦腆,哭不是,笑也不是。 

  中午,我們的老師弄來了一塊五磅的大蛋糕,上面有用奶油寫的“Happy Birthday!”還有一隻胖胖的奶油小豬躺在蛋糕上。男生們圍着那塊蛋糕唱起了生日歌,女生們坐在那裡等着我們切好了蛋糕送過去,太過分了!不過,這蛋糕裡面還放了點果肉,甜甜的,挺好吃,我吃得十分感動——這可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忘最熱鬧的生日啊。我剛剛享受完我的那一份,李鋒便拿着一小塊蛋糕沖了過來,說是要把蛋糕抹在我的臉上,幸好我反應快,跑到老師那兒,才沒有被害;這是哪門子的習俗啊? 

  最好玩兒的就要數碰碰船了,好不容易才輪到我,我和張振霖一組,我們開始了水上搏鬥,我們駕駛着船,東碰西撞,“啊呀,”我們被肖武的船撞開了,腿上被澆濕了,“可惡,咦——”船突然開始旋轉,怎麼樣都無法控制。最後,我們遺憾的靠岸了,看來還是得多練呀! 

  …… 

  我們來的時候是一片歡聲笑語,回來的時候卻是“呼嚕”滿車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