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今天是春遊,我作天就去買了許多零食和礦泉水,打算在春遊的時候幹掉,我早早就起來把買來的東西裝在書包里,裝好了就背起書包迎着朝陽上路咯我剛到教室,已經有許多同學在教室里議論到春遊地點先幹嘛,有的說先去抓螃蟹、有的說先擺好報紙、還有的說先吃零食......老師來了,就帶領大家上路了。

   到了春遊的地點,同學們各做各的,我不知道幹嘛,就幫着我們小組鋪地,我們先把報紙打開,然後一張一張的分出來,最後把報紙鋪滿地都是,坐上去,真舒服,剛鋪完地,有一個同學就抓到了一隻左手大右手小的螃蟹,另一個同學又抓到了一隻右手大左手小的螃蟹,有個同學就建議讓它們來比武,比來比去,兩隻螃蟹都跑進小溪里了,真有趣。玩了很久,老師說:“時間到了,我們也該走了。”老師剛說完,同學們就紛紛地跑過來排隊了。走的時候我還依依不捨的呢,有句話叫“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就把從學校帶來的一個小石頭放在樹下,就開心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