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春色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更喜歡那充滿生機的校園春色。 

  一進校門,你就可以看到一片像綠地毯似的橡膠球場,如果你看書久了,眼睛就會發酸,就看一下操場上的綠地毯,眼睛立刻好了許多,就像仙丹一樣。 

  操場上有許多花草樹木,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逸夫教學樓前的櫻花和梅花,櫻花是白色的,當花瓣掉下來的時候,就像片片雪花在天空中翩翩飛舞,看起來可美麗了。櫻花旁是梅花,梅花是紅色的,那樣子猶如一串串冰糖葫蘆,看起來可好吃了,看他們那美麗可愛的樣子,好像在比美呢! 

  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那當然是升旗台了,壯觀的升旗台四周有幾從花草,比如迎春花,鐵樹,毛葉丁香,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花草,中間豎立着一根高約8米的旗杆,旗杆上飄揚着五星紅旗,許多小鳥喜歡在升旗台上跳來跳去,有時還會伴着我們朗朗的書聲跳舞呢! 

  美麗的校園,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一切都是那麼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