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了冬天的寒氣,帶着溫暖的陽光,步入了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巧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走進校園,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展現在我們眼前:綠油油的小草拔地而起,光禿禿的樹上也長出了或濃或淡的新綠,花兒也綻開了笑臉……

  我們的校園有一塊長方形的操場。操持左邊有一片竹林。天熱,同學們就竹林底下乘涼;天冷,同學們就在竹林地下看書,寫作業。操場右邊是籃球場,有時候,同學們會出來打打籃球,活動活動…… 

  中午,太陽公公走在當空。在靜靜的校園裡,到處似乎響着"沙沙”聲,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樹,新開放的花朵。正和春風說著悄悄話,議論着着煥然一新的世界,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織坊能手,他們用自己星星點點的,依靠團體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小樹剛從冬眠中醒來,就舒展開嫩嫩的小葉,為校園增添了點點新綠。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的校園叫校園春色,春天帶給我們快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願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園丁的精心澆灌下,為校園增添點春色,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