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當你坐車來到八中學校門口,便能聞到從花壇里飄出的陣陣芬芳撲鼻的清香,單是短短的花壇一帶,就有無限趣味。

  走進了校園,春天的景色更加突出,美麗的小花們都爭先恐後的綻放自己的花朵,都想讓人們感受到它們所散發出來的花香,向牆角望去,一隻只蝸牛紛紛緩慢的從花壇里爬出來。走進教室,望着順着水管爬上來的爬山虎,一片片綠葉舒展開來,上面布滿了雨珠,水盈盈的,實在是很討人喜歡。上課時,同學們聞到了香氣,個個都精神飽滿,完全忘記了早起的疲憊,下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做的遊戲,既能得到快樂,又能通過花香忘記疲憊,彷彿整個人都有着無限的精力。中午,花兒的香氣散了,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草小花們在風雨中搖搖欲墜,就在它們快倒之時,同學們冒着雨下樓將它們扶起,並用石頭保護它們。下午,雨停了,它們身上布滿了雨水,不時還有幾朵牽牛花和不知名的花盛開了!這時的景象才是最漂亮的,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真是一片美妙的天地!傍晚,小夥伴們都回去了,一天的生命也失去了光澤,但是,在新的一天里,會有更多的新生命的出現,會有更美麗的畫面!

  春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這僅僅是我們學校的春天,春天的大地變得更加美麗而壯觀。

  福建三明梅列區八中初一:羅松旭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