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春色(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春色(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春色(1) 標籤:單元作文 校園春色作文 四年級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群山環繞、依山傍水的“椅山”山窪里,很隱蔽。步入校園,才能見到一座教學樓,像一個巨人似的,安然坐在碧綠的“沙發”上,非常幽靜。

  我們的校園不算很大,但花草樹木遍布,在群山的映襯下,一年四季有迷人的景色:春天,桃紅柳綠;夏天,花草繁茂;秋天,菊花飄香;冬天,松青雪白。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校園的春色。

  春姑娘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進校園,校園裡頓時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出,給校園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仔細看,它們嫩嫩的、毛茸茸的,十分喜人!光禿禿的樹上也吐出了新枝嫩芽。那嫩芽,就像一個個綠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柳樹垂下那柔軟如絲的柳條,在春風中輕輕地搖動,好像在向人們招手。幾隻春燕自由自在地從校園上空飛過,一群小鳥兒在樹叢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像似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壇里,各種花兒紛紛開放,紅的艷,白的嬌,黃的嫩,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散發出陣陣清香。樹陰下,蚯蚓日夜不停地疏鬆土壤,螞蟻遍地亂爬,尋找新的巢穴。花、草、樹木、小鳥、昆蟲們沐浴在太陽公公的溫暖中,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春光。

  春意盎然的校園給我們創造了優美的學習環境,辛勤的園丁──老師們,在精心地備課,用心血和汗水哺育我們這些花朵。同學們正抓緊這寶貴的時間努力學習。有的同學目不轉睛地聽老師講課;有的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有的同學站在窗前,凝視天空,對着那美麗的朝霞在幻想;有的在高聲朗讀,校園裡一片琅琅的讀書聲。課間休息,同學們盡情欣賞着滿園生機勃勃的春色,趁着大好春光進行着各種活動,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遠,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乒乓……春天的氣息多麼清新,同學們都陶醉在這春色中。

  啊!春天給校園帶來了生機,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春天給我們創造了優美的學習環境。我們要抓緊這大好春光,努力學習,使自己成為一個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春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校園春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