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景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景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田園景象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 

  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多麼優美的歌謠啊!多麼令人神往的田園景象啊! 

  在我三年級的一個春季里,爸爸媽媽終於滿足了我的心愿,帶着我去江南鄉村郊遊。 

  清晨,我們來到江邊的碼頭,登上了渡輪,去往江南。溫暖的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龐,矯健的江鷗,在江面上自由的飛翔,清澈的江水,滾滾東流。 

  離船登岸,我們走在了鄉間的小路上,路邊兩旁都是大片大片的桔園,在桔園裡,一簇簇白色的桔花裝點在青綠的樹葉之間。桔花的香味撲鼻而來。桔園的深處,有一戶人家,門前的大黃狗看到陌生人就“汪汪”的叫了起來。這時,一個三十多歲、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紅撲撲的臉龐、衣着樸素的農家婦女,出來看見了我們,便熱情的讓我們進院子休息。這是一個三層樓的農家小院,後面有一個大瓜棚,還有一隻老母雞帶着一群毛絨絨的小雞在小草地里覓食。兩頭白白胖胖的大肥豬,在草叢裡悠然的漫步。在葡萄架底下,有一個小圓桌,我們坐下后,主人給我們端來了一盤金黃色的紅薯乾和一壺綠茶,紅薯干又香又甜。綠茶喝到嘴裡清香爽口,回味無窮。此景此情真是愜意無比。 

  當我們告謝離別的時候,主人熱情的邀請我們,等到秋天桔子成熟的時候再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田園景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