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姑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已經向我們步步逼近,好似來了但又好像沒有來,露出了頭但又好像藏起了尾似乎跟我們玩兒起了捉迷藏,今天,我來到風景優美的嬉水公園來尋找春姑娘。 

  一進嬉水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已經有點發綠的淺綠色的草坪,當我跑到草坪上去尋找春天的影子,可是,到了近處一看,那淺綠色突然消失了這時,我頓時明白了韓愈寫的《早春》里那一句詩的意思:“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這不就是寫的這時的景色嗎? 

  草坪旁的一棵棵柳樹的枝條已經有了一個個小小的像花苞一樣的東西,媽媽告訴我那是因為柳樹就要發芽了,所以鼓起了那樣的小苞,我恍然大悟。柳樹的枝條也變得柔軟了起來,隨風飄蕩,像小姑娘飛舞的秀髮,十分的美麗,掰開一看,綠色的內心露了出來,充滿了水分。充滿了生機。 

  廣場上,人們穿着薄薄的外套和毛衣在操場上放起了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風箏,他們面帶微笑,高高興興的放着風箏,看,一會兒飛起了一隻飛機,一會兒飛起了一隻雄鷹,不一會兒又飛起了一隻蜈蚣,各種各樣造型逼真的風箏飛滿了天空,煞是好看,我不禁讚歎做風箏的人手工精湛。其中一位老奶奶放的風箏最高了,她好像回到了童年時代,像個孩子似的快快樂樂的看着自己的風箏飛上了天空,讓我也想起了自己的姥爺陪我放風箏時的情景。 

  走過廣場,我們來到了公園中央的荷花池,我驚奇的發現荷花已經生出了紅色的嫩芽像一個個小小的花苞,有的半卷着,有的已經展開,有的甚至已經變成了淡淡的綠色,十分可愛,像剛出生的小寶寶一般飽滿,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次來嬉水公園尋找春天姑娘收穫可真不少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