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造成房屋倒塌,很多人都失去了親人,地震過後,國家主要領導親臨災區第一線,指導救災,慰問災民,全國各地的人們都向四川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捐錢,有的捐物。 

  這些天,只要一有空,我就在電視機前收看有關地震的節目,其中有兩個畫面最令我感動,第一個畫面是胡錦濤主席握着一個剛從廢墟里救出來的孩子的手,動情的對他說:“既然能活,就要好好的活下去”。我聽到這裡,不禁感動得淚流滿面,有了主席的關心,有了全國人民的幫助,他一定能戰勝困難好好活下去的。另一個畫面就是一個被困廢墟80多個小時的男孩,被救出來后的第一句話是:“我要喝可樂”。多麼不容易呀!80多個小時不吃不喝,還能那麼樂觀,我真想親手為他送上一瓶可樂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就是因為這次地震,全國人民的心連得更緊了,我們要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幫助這些災民度過這次難關,讓他們感受到社會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