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山森林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山森林公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坐落於我們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是國家AAAA級風景區。那裡景色迷人,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山上的積雪融化了。樹木吐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被春姑娘叫醒了,她揉揉眼睛,看看太陽,好像在說:“新的一次旅行又開始了!”花蝴蝶快活得在草叢裡飛來飛去,別提有多高興了!一隻只野兔在樹林里竄來竄去,真可愛!

  進入鳥語林,裡面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鳥兒。有黃鸝、鴿子、孔雀百靈鳥……在各種各樣的鳥一起合唱時我能得知他們一定練過很長時間。而且非常動聽。小朋友的腳,常被那聲音勾住。

  夏天,樹木長得密密麻麻。又粗又壯的枝幹,像是一根大柱子,幾十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世界。再到樹下仔細看看,有幾棵又小又嫩的野蘑菇,別看它顏色不鮮艷,吃起來又香又脆,營養豐富。

  遊樂場里,人們有的再走獨木橋,有的在玩轉椅,有的在爬網子,有的在走鋼絲,還有的在走晃板……瞧,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正在扶着網子走鋼絲呢!她小心翼翼地把手往前一放,再讓腳向前挪一小步。按這樣的步伐,過了大約五分鐘,她終於走到了鋼絲的盡頭。媽媽摟着她,又是抱又是親。

  秋天一溜煙搜的一下,便極快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森林裡有各式各樣、顏色不一的落葉。遠遠望去,森林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各種各樣的野果多得數不清。有水靈靈的山葡萄,紅彤彤的柿子,還有一串串令人垂涎三尺的酸棗……滑草場里真是熱火朝天,人們都在爭先恐後地體驗滑草的感受。

  冬天,樹上堆積了一層厚厚的積雪,一陣風吹來,大樹抖抖手臂,肯定會撒你一身雪,帶來陣陣清涼,真是沁人心脾!小溪里的水結冰了,它再也不會唱出那麼美妙的歌聲,再也不會那麼活潑了。但它依然那麼純潔,好像一面閃閃發光的鏡子。山上的大樹都已落葉,不再像夏天那麼茂盛了。可松柏顯得更蒼翠、更頑強。冬天的石海,你再也看不到哪那一片浩瀚的石頭海洋。因為它也要冬眠了,厚厚的積雪把石頭封得嚴嚴實實的,變成了一片“雪海”。

  原山森林公園四季風景優美,是一座長生不老的常青園,也是孩子們的樂園。

  博山區中心路小學三年級:趙瀟培

您正在瀏覽: 原山森林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